省部共建肿瘤化学基因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开放课题基金申请指南

作者:    时间:2022-09-14 17:24:20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加强省部共建肿瘤化学基因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围绕国家发展战略目标和本实验室重点研究方向,鼓励在学科发展前沿进行创新性研究,不断探索在“开放、流动、联合”的运行机制下,更好地发挥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究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的作用,根据科技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和《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设立开放课题基金。

一、 开放对象

国内外教学、科研人员、博士后均可在计划指南范围内提出课题申请,经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评审择优批准,可获得本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

二、 开放基金申请程序

1、每年定期发布本实验室对外开放课题指南,申请者填写《省部共建肿瘤化学基因组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书》纸质一份,在申请受理时间截止期内交到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wangrui88@pku.edu.cn。本期申请受理时间截止时间:20221014日。

2、高级科技人员(副教授、副研究员以上)可直接申请,其他科技人员申请需一名高级科技人员推荐。申请书需经申请者所在单位同意并盖章。

3、《申请书》提交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专家进行评审,根据择优资助原则,确定资助项目和基金额度。

4、开放基金资助的期限为1-2年,对于完成情况优良的项目,实验室将考虑继续给予资助。

5、未批准的《申请书》一般不再退回,请申请者自留底稿。

三、开放课题研究方向

开放基金申请课题必须在重点实验室的下列三个研究方向内自主选题:

1)肿瘤化学基因组学的前沿方法和技术;

2)肿瘤致病机制及靶标和标志物;

3)肿瘤药物先导化合物的发现与评价。

四、联系方式

王老师:

联系电话:0755-26032478 

E-mailwangrui88@pku.edu.cn

邮寄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北大校区F-203